总商会党委参加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党建工作例会

 

    2013 年 3 月 5 日下午,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在朝阳区慈善协会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赵宁江、朝阳区工商联党组成员胡凤海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叶青大厦等四家单位汇报2013年党建工作思路,我总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在会上发言,他从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五大方面介绍了我总商会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重点。
    会上,胡凤海秘书长专门就去年在党员发展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培训,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党务工作流程做好2013年党员发展工作。
    最后,赵宁江副书记对 2012 年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了 2013年工作要点。他说: 2012 年中央、市、区委领导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非公工委认真抓好“两个覆盖”发挥好“两个作用”,非公党建影响力不断扩大,党员队伍持续发展。但也存在认识不够、制度不规范、信息上报不及时等诸多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他对2013 年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研讨会、参观交流等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各单位要严格上报党员发展计划,做到计划数和发展数相符;三是要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四是部分单位今年要做好党组织换届工作,抓好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