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单位通厦集团党总支召开书记述职报告会

    3月8日,总商会会长单位——通厦集团党总支召开书记述职报告会暨“通厦巾帼梦”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通厦集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女性职工代表参加述职会报告会。党总支书记霍金宁主持会议。
    会议上,宣传委员张选龙宣读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关于开展2015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霍金宁就2015年党建工作做简要汇报,客观地指出不足之处,提出问题和难点,并对2016年的通厦集团党建工作结合重要时间节点青年节、“七一”前后进行部署和规划。
副书记张巨光在会上宣读上级党委2016年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阵地示范点的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围绕上级党委工作要点结合通厦集团工作,按照要求建立示范点,以党建工作带动通厦集团企业发展。
    会议还举手表决通过关于增补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总支青年委员。会上,霍金宁为在2015年度参与“七一”党员献爱心活动中党员颁发爱心证书。通厦集团党总支2015年组织党员、群众为朝阳区慈善协会募集善款共1555元。
    节日当天,通厦集团的女性职工还得到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通厦集团董事长陈春玖的节日祝福以及节日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