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商会党支部召开书记述职报告会暨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3月31日,漳州商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暨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积极贯彻落实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指示精神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张敏强,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漳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科长、原商会党支部书记卢芸艺,漳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杨旺有科长例会指导,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敏强主持。
    会上,漳州商会党支部党建联络员司宏娟宣读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关于开展中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委员会2015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张敏强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从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等方面进行汇报,从营造一个好环境、建立一个好机制、构筑一个好堡垒和选树一个好典型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宣读了《北京漳州企业商会党支部2016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在座谈环节,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对党支部工作报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卢芸艺指出,在张敏强接任党支部书记后,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活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希望党支部进一步落实流动党员“双向报到、双向管理”工作要求,将支部工作做得更好,更好地促进商会发展。
    杨旺有指出,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要不拘泥于形式,在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工作的前提下,推动党组织生活远程化、网络化、现代化,为党员提供便捷服务。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党群工作部张泽行为支部颁发2015年支部党员“七一”献爱心荣誉证书,并传达了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有关精神和党委工作安排,结合会议情况和党支部工作实际,对支部工作做出了“认真、配合、积极、务实”的中肯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