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创新祝福 商会温馨服务再升级

    3月8日,为了感谢女性会员长期以来对商会的辛勤付出,帮她们过一个美好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北京福建茶业商会党支部专门设计了鲜花加拍照这样一个特别的过节方式。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赠送鲜花,商会工作人员提前一天预订了鲜花,当天一早,他们就分组把鲜花送到所有女会员以及部分女性合作伙伴手中,并给她们带去节日的祝福。第二个部分是聘请了专业的摄影师和化妆师免费为会员拍摄证件照和个人写真艺术照。他们举办了题为“留住美丽 享受青春”的个人摄影拍照活动,为女性会员定格下她们美丽的倩影,给她们留作纪念,留下美好回忆。
    这次摄影活动共有20多名女性会员参加,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里,大家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参加者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商会对她们的关爱和精心安排,也希望党支部以后可以继续举办此类务实有趣的小活动。一位30多岁的女会员称,今天来这里拍摄的照片,感觉都特别好,一下子让她自信了好多。
    每年的三八节商会都会为女性会员及合作伙伴送去祝福、贺卡、鲜花或是小礼物,此次举办“留住美丽 享受青春”摄影活动也是一次服务创新,不仅增加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大家的生活,而且也能增加商会和会员以及会员和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