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惠安商会成立党支部

  7月1日,时值中国共产党90岁生日之际,北京惠安商会在京举行中共北京惠安支部成立仪式。中共惠安县委副调研员、县直党工委书记林振枝、中共惠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斌、惠安县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敬玉、中共惠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丽真、中共惠安县直党工委组织委员陈晓红、中共惠安县党群系统党委委员曾志林等领导出席。
  中共惠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丽真宣读同意北京惠安商会成立党支部批复,任命北京惠安商会会长陈晓东为支部书记并授予党旗、党章及牌匾。陈晓东在会上代表党支部作重要讲话,他说惠安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是献给党的一份生日礼物,更是惠安商会发挥在京惠安人“娘家”作用的同时,发挥好有组织、有纪律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纽带和桥梁。
  参加党支部成立仪式的还有建筑业商会理事长谢冬通,监事长蒋清林,常务副会长李文新、李瑞生,副会长黄永福、阮昌文、陈志生、何明涯,常务理事张传杰,理事黄玉生、郑春枝、理侯毅雄、赵岳、金经伟,秘书长张雨婕;惠安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苏庭招,顾问苏国南,常务副会长陈和平、常务副会长黄明远,副会长郭彬辉、黄海昆、陈良彬,理事黄健昆、苏清源,执行秘书长陈锦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