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玖会长荣获朝阳区授予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

  22日下午,朝阳区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颂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朝阳区各条战线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础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员代表一千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程连元主持。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朝阳区党建工作专题片《凝聚党旗下》,共同回顾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朝阳区改革和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会上,全区103个基层党组织、108名共产党员和108名党务工作者受到了隆重表彰。作为中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陈春玖荣获朝阳区授予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
  朝阳区委书记陈刚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陈刚指出,历届朝阳区委始终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统揽全局工作,初步形成了以科学发展为目标、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龙头、以干部人才建设为支撑、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基层、以作风能力建设为保障的党建基本格局,并以此统领全区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他强调,今年是建党90周年,也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念、率先垂范、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中创先争优,做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执行者,做落实科学发展的实践者,做为民服务的先行者,做勤政廉政的示范者,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朝阳区各项社会事业建设中来。
  另悉,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总支自2008年10月18日成立以来,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努力构建“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以共建求发展”的工作新机制,开创了“以党总支为中心,以商会活动为主体,以党员会员为骨干,全体会员积极参与”的工作新局面,通过吸收闽籍在京流动党员和党员会员加入,现党员人数共有113人,成立了8个党支部,已发展入党积极分子27人,相继被授予朝阳区社会领域党的建设“五个好”示范点,朝阳区“2009年度基层党建创新奖”,朝阳区委“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