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党90周年,木业商会成功开展井冈山“红色之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广泛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活动,5月27日-29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木业家具商会组织商会党员与北京、福建两地政府领导以及商会的金融战略合作伙伴一行40多人前往江西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红色之旅”活动。木业家具商会会长陈雪峰担任此次井冈山“红色之旅”旅行团团长,副会长、商会党支部书记胡国辉任副团长。
  活动期间,在井冈山调研工作的福建省驻京办主任孔繁圣,特地前往旅行团驻地探望商会会员。孔主任特别强调,商会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能第一时间开展迎接建党90周年的“红色之旅”活动,对商会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并高度肯定商会的各项党建工作。
  木业家具商会陈雪峰会长表示,重温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岁月历程,不仅对企业家自身是一个很好的教育,而且通过亲自参加此次活动,企业家能更好的向员工传达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源动力。商会会员在放松身心、拓展视野的同时,不仅加深了会员企业间的感情,而且与各界领导、社会各界友情人士有了难得的深入沟通交流的机会,展示了商会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陈雪峰会长最后强调,在建党90周年之际,商会必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商会党建工作,推动商会和会员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红色之旅”活动还将陆续开展,并欢迎广大会员和各级领导、各界友情人士都能积极参与进来,为建党9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此次红色之旅活动的还有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王爱民、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处处长朱强、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副主席宋元福、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胡凤海、北京企业家联合会会员部部长张可新、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昌平支行行长王红岐、中担资本北京昌平分公司总经理杨超、中担资本北京昌平分公司客户经理李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