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党总支参加“一切为了人民”

――北京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览

  7月23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总支组织商会各个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一切为了人民――北京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览”。
  此次展览在中华世纪坛开展,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展览分为“古都春晓”、“宏图初绘”、“改革新篇”、“科学发展”四篇,从北大红楼讲到建国60年来北京发生的巨大变化,以陈列实物、模型与播放视频让所有参观的人感受到了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人民生活发生的显著变化。这些成果和变化,处处体现着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着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遵照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系统党委领导的指示,组织漳州商会、木业家具商会、茶业商会、纺织服饰商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50人前来参观与学习,一同感受中国共产党自建立90周年以来,带领祖国人民团结奋进谋发展的进程,通过观看一张张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回顾昨日沧桑、感叹今日辉煌,以一针一线感受一片情,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同时对首都未来发展充满了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