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部署暨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88.jpg


99.jpg


1010.jpg



2022年3月24日下午,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集中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暨2021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修亮主持,联合党委书记、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联合党委委员、总商会党委委员、北京厦门企业商会党总支书记黄旭东,联合党委委员廖鸿程,联合党委委员、北京福州企业商会党支部刘薇,总商会党委委员、北京莆田商会党总支书记朱瑞荣,总商会党委委员刘浩傅建省李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联合党委专职党务工作者李喆列席会议并负责记录。



1111.jpg


2222.jpg


3333.jpg


4444.jpg


5555.jpg



会上,黄旭东委员传达学习了《中共北京市行业协商会综合委员会<关于组织召开联合党委专题会议的通知>》,廖鸿程委员宣读了《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2022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刘薇委员组织全体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副书记李修亮受书记委托,向党委班子成员作了联合党委和总商会党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宣读了联合党委和总商会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规划,针对联合党委、总商会党委委员职责进行了详细分工,制定了党委委员挂钩帮带明细表。



6666.jpg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委高度重视并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联合党委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共检查出5方面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材料研究制订了具体整改措施。在党委书记陈春玖的带领下,党委班子正视问题并针对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加强学习、改进作风、较好完成了整改任务。



7777.jpg



会上,陈春玖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也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整个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就进一步发挥联合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巩固总商会党委党建品牌,积极踊跃地发表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陈春玖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分别从充分认清党建工作重要性、肩负起推动党建工作的重要使命责任、高标准抓好具体工作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为党委班子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明确职责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希望大家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发挥联合党委和总商会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888.jpg


9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