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专题召开 2021年度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议

1.png


2.webp.jpg

3.webp.jpg




3月底,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专题部署会,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陈春玖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吴中强廖鸿程刘薇等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4.webp.jpg







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修亮主持会议。


5.webp.jpg







会议原文学习了综合党委下发的《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关于开好2020年度联合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2020年度联合党委考评情况通报》《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外包”问题自查整改的通知》《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系统联合党委委员选任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2021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等重要文件通知,通过再学习、再讨论,切实吃透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6.webp.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每名委员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体会交流。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草案)》和《北京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建议)》。




7.webp.jpg




会后陈春玖书记围绕2021年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拿出特殊举措,用足特殊干劲,坚决贯彻好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联合党委要紧密结合实际,特别是围绕纪念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活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各项主题纪念活动。他要求班子成员要多深入一线、多走访调查、多指导帮带、多倾听意见、多解决问题,把第一联合党委“扛红旗、争第一”的旗子树起来,切实发挥好联合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8.webp.jpg


9.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