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仙戏北京巡演活动通厦公元九九文化广场正式启幕

    6月24日至6月27日,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企业单位通厦集团赞助的莆仙戏北京巡演在通厦公元九九文化广场成功举行,吸引超过3000多人前来观看。
    此次巡演活动由通厦集团全程赞助,特意花重金邀请了著名的“福建莆田第一团”前来助阵,该剧团在福建省可谓家喻户晓、所到之处场场爆满。剧团由资深莆仙戏艺人卢炳宜一手创办,在充分传承莆仙戏传统表演技艺同时,成功运用现代灯、光、声、舞等艺术元素,使古老的莆仙戏呈现出赏心悦目的独特舞美效果,焕发出新的活力,极大地推动了莆仙戏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陈春玖特别重视此次巡演。24日晚,陈春玖不仅亲临现场,还发表了热情洋溢、妙语连珠的讲话,让在京打拼的莆田家乡父老、通厦集团的全体员工充分感受到浓浓的乡情和企业文化氛围。
    首演经典曲目《穆桂英招亲》,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幽默诙谐的人物表演,引得现场观众兴致盎然,掌声不断、笑声不断,一次次把此次巡演活动推上了最高潮。
    此次莆仙戏北京巡演活动,通厦集团不仅表达了对周边群众的感恩和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也传承弘扬了莆仙戏,宣传了福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