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会长陈水波企业单位旗下润丰物业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

    6月28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兼泉州商会会长陈水波企业单位旗下北京润丰世纪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润丰物业,证券代码:835411)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办了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
    挂牌仪式上,陈水波代表参加挂牌敲钟仪式的企业讲话,他对到场其他上市公司嘉宾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润丰集团发展的各位同仁、各中介机构以及其他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润丰世纪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润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润丰物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润丰物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润丰集团2016年的一件大事。
    润丰物业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润丰集团步入资本运作和创新经营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润丰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润丰物业将以新三板挂牌上市为新起点、新动力,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助推公司在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的发展,持续提升公司品牌、管理与服务,着力开创互联网时代下的全新物业管理模式,全面推进公司创新发展和价值提升,为广大业主提供一流的品质和服务,力争成为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航者。同时润丰物业将致力于获取更多市场关注,凝聚更多发展资源,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努力以不断增长的优异业绩回报政府、回报市场、回报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