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林伟企业单位旭辉集团位居上海房企前三甲

    6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区域测评研究报告》正式出炉。凭借在战略转型、布局均衡、产品升级和改革创新等方面的积极探索,旭辉集团成功跻身《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50强》前三甲,排名再创新高。
    报告指出,利润率逐步走低,房地产全行业进入白银时代已是现实。因此,房企主动或被动地进行了战略深入调整和跨界转型。其中,以打通房地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延伸,深入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成为转型的关键。
    例如,旭辉集团就顺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结合自身的优势,与国内外领先的行业领军企业合作,投资成立了上海毅匹玺(EPC)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军建筑产业化领域。
    众所周知,2015年旭辉以突破300亿的业绩交出完美答卷,2016年继续向新的目标发起冲锋,如今全年即将过半,旭辉仅用5个月的时间就取得231亿元的销售佳绩,完成全年目标的62.5%,始终以超越姿态高昂奋进。
    其中,旭辉在上海地区的销售额达到56.02亿,在上海排名第四,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成为上海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主流房企。”则是在业绩提升之外,旭辉规划的发展蓝图。成为综合性主流房企首先要具备丰富的产品线,而商办类项目是旭辉在上海的一个发力点。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置汇旭辉广场近期广受市场关注,未来将成为陆家嘴的又一大中心区域。
    发力商办类项目的同时,旭辉在上海打造的住宅类产品同样深受市场追捧。无论是高端品牌“铂悦系”产品,还是以安贝尔花园、旭辉城为代表的刚需类产品,都刷新一项项销售记录。
    凭借敏锐的市场判断、全产业链的创新布局和扎实的经营与管理,旭辉在群雄逐鹿的上海滩,早已经跻身TOP10“英雄榜”。早在2000年,旭辉便挥师上海,并将其作为布局全国的“大本营”,16年“精耕细作”,旭辉已经进入到除崇明岛以外所有上海区县,打造了37个优质项目,实现了全产品线的覆盖,早已成长为沪上开发商中的佼佼者。
    作为中国地产20强的开发企业,旭辉在上海的发展正是其快速成长的缩影。旭辉集团总裁林峰表示:“旭辉关注的不仅仅是业绩,更加看重的是产品和服务的提升。”要取得更好的成功,意味着要更好的了解客户的需求,甚至引领客户的需求,能够做出让客户更认同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