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理事单位雷春来大红袍主题会馆盛大开业

    10月20日,总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第一家原生态“武夷山茶文化体验中心”——雷春来大红袍主题会馆在北京隆重开业,文化部、北京市以及福建省的200余位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庆典仪式,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杨文秀、许扬明、许友亮,副会长张俊武,理事林金发及各商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到会祝贺。


    雷春来大红袍主题会馆是集品茗、餐饮、会展为一体的高端休闲场所,也是传承武夷茶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窗口和阵地。会馆以“弘扬中国茶文化,传播中华‘和’文化”为品牌使命,坐落于北京市西城区西什库大街,南依故宫,北临后海,毗邻长安街和西单,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品茗聚会的绝佳选择。营业总面积4000余平方米,拥有 1个品茗大厅和22个主题包厢,可同时容纳300人。会馆可提供武夷岩茶、养生茶宴、至尊粤菜、武夷私房菜、文化沙龙、艺术展览、会议培训等服务。(记者:李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