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南大街“静逸轩”茶楼开业迎客

   

    中秋的北京,秋高气爽,风轻云淡。9月14日上午,由建阳商会副会长单位东方国宾(北京)茶叶有限公司与北京泛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拉斐特城堡茶楼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寰太大厦地下一层的“静逸轩”茶楼正式开业迎客。该茶楼营业面积300多平米,内设大小包间9间,采用全实木古典装修设计,并配以红木椅具,静逸雅致间透着高贵、典雅的气氛,正好契合了中关村的文化特点与消费习俗。


     东方国宾(北京)茶叶有限公司总部在北京马连道,公司的定位是:大红袍为第一文化品牌;宗旨为:以大红袍为载体,传承儒家思想,大力弘扬中华茶文化,致力于生态茶园基地建设、茶叶科研及茶产业提升,实行“基地+公司+茶文化休闲”的一体化模式,构建和谐健康的极致生活。


    该公司主要经营系列武夷岩茶,著名品牌大红袍等产自武夷山碧水丹山、美丽诱人的自然风景区,那里的山如百年般绿,水似千年般清,以大红袍为代表的武夷岩茶制作工艺已被批准为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红袍正以“国茶”身份从国内历史名牌迈向世界认知的品牌。该茶楼设立无疑为喜爱喝茶、以茶会友,追求健康与高尚生活的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