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陈晓东企业单位中标集团成功签约章丘龙泉国际广场幕墙项目

    近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建筑业商会会长陈晓东企业单位中标集团成功签约章丘龙泉国际广场4#楼外幕墙项目。该项目位于章丘市区”黄金走廊”双山大街中段路东,是章丘市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定位为章丘市CBD中央商务区,规划总建筑面积30万㎡,是集生活休闲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星级酒店、公寓等业态为一体的高端商业综合体。
    该项目整体设计现代化、动感活力,配套设施完善。未来的龙泉国际广场将极大提升城市功能形象和服务业发展活力,成为章丘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焦点,带动整个城市发展的主轴线,成为章丘市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地标。
    在幕墙设计与施工中,中标集团拥有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并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建筑幕墙百强企业”,2014年度位列第19名。凭借多年的专业幕墙设计与施工经验,以高标准的技术要求、绿色环保的设计施工理念,不断打造出众多幕墙经典工程,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赞誉。相信龙泉国际广场幕墙项目,又将成为中标集团下一个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