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丽都医疗美容集团首吃“医疗美容”ISQM认证螃蟹


  2月28日下午,总商会副会长单位丽都医疗美容集团引进国际服务质量系统(ISQM)暨中国首家—德国莱茵SQS示范整形医院启动会在丽都美容医院举行。

  中华美容医学会主任委员刘洪臣,德国莱茵集团大中华区总裁Jan Hoehne,台湾服务礼仪质量协会、台湾神秘客服务稽核管理协会会长徐丞敬,香港丽都医疗美容连锁集团总经理游东升,《医学参考报》主编侍伊份,北京中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元楷等领导嘉宾,医界专家,媒体朋友共60多人出席,共同见证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迎来ISQM国际服务质量时代的里程碑时刻。总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到会祝贺。

  目前,国内医疗整形美容行业莱茵ISQM认证还是空白,丽都医疗第一个引进ISQM认证体系,对于整形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有着重要的引导作用。丽都医疗美容集团总经理游东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丽都的SQS国际服务质量标准化管理,以顾客为中心,以更好的技术优势、更好的项目优势、更好的专家优势、更好的服务模式,更好的环境体验持续锻造丽都的品牌核心竞争力,这也是丽都作为百年诚信品牌医院迈出的重要一步。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刘洪臣在致辞中谈到:“我们非常欢迎丽都敢于在医疗美容行业首吃螃蟹,率先引进ISQM认证体系,这也是我们医疗美容行业接受世界级知名服务认证机构检阅的有力表现,无疑给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规范化带来不可估量影响和示范效应,推动医疗美容行业的全面升级。”

  会上,总商会副会长、北京中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元楷与游东升共同被授予台湾神秘客服稽核管理协会——医疗业荣誉顾问称号。

  据了解,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系丽都医疗美容连锁集团投数亿巨资打造的中高端医疗美容品牌,近年来声名鹊起。其拥有的全球化医疗美容设备产品、学科带头人、顾客口碑、项目、医疗环境、医疗美容就诊规模上堪称行业榜样。系哈佛博士医生团队领衔的专家级阵营,世界美容医学联盟称赞并指定参观合作的全球医疗美容行业样板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