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立根集团举办年会

    2月25日下午,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志雄单位北京立根集团“同梦想,同飞翔”2013—2014年度年会在空管科技交流中心隆重举办,各界领导嘉宾、集团员工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受集团董事长张志雄特别邀请,总商会秘书处一行10人参加活动。


    年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在锣鼓舞狮《少年强》中拉开序幕,大家一同通过大屏幕回顾了立根集团的发展历程,张志雄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感慨创业历程,回顾工作点点滴滴,展望美好未来图景,勉励激励员工,他以身作则展示出一名成功企业家的精神与魅力。


    活动现场举行了紫石砚书法文化展示、酒店厨艺和中图石油风采展示,各种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联唱《最炫民族风》《阳光总在风雨后》等、小品《我是新员工》《寿宴》、舞蹈《舞出我的梦》《弦子弹到你门前》等均获得了一致好评。晚会最后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结束。整场晚会由立根集团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穿插企业文化、员工评比、人文关怀、激励鼓舞等多重元素,让在场人员充满了信心,无比感动。现场还进行抽奖和游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


    据悉,立根集团涉足石油能源化工、商场市场开发经营及物业管理、高科技信息网络、房地产开发经营等四大产业,经营项目覆盖北京、河北、山东、广东等地区,现有下属企业40多家,员工2000多人,年营业收入达20亿元人民币。集团董事长张志雄是福建莆田仙游人,现任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仙游商会会长、莆田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文化创意产业商会监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