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政协主席谢莹一行莅临常务副会长苏忠企业单位考察指导

    5月17日,北京市朝阳区政协主席谢莹带领政协主席班子一行十余人莅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文化创意产业商会会长苏忠企业单位大业传媒集团考察指导,了解大业传媒近几年的发展成果。
    苏忠及集团主要领导陪同谢莹一行人参观了集团各子公司的办公环境和成果展示,介绍了大业传媒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并共同在LED大厅前观看了公司多部优秀作品,获得到访领导的一致好评。随后,苏忠等集团领导和谢莹一行人在集团大会议深入交谈。
    会上,苏忠对大业传媒集团近几年在影视剧、综艺栏目和动漫三大板块的业务发展作了具体介绍,并对北京文资大业基金、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商会作了简要介绍。其中电视剧《丝绸之路传奇》、综艺栏目《奔跑吧兄弟》、《闪亮的爸爸》以及动漫IP内容《洛宝贝》、《绿茵少年》、《海洋之歌》和“圣诞老人”都受到主席班子各位领导的充分肯定,这些优秀的作品和创意对社会文化的繁荣具有积极而深刻的影响,尤其是对朝阳区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他表示,作为区政协委员,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朝阳区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也会为朝阳区的发展规划多献计献策。
    谢莹表示,朝阳区政协将着力扶持富有社会责任感、致力于创造以正能量影响社会文化氛围的传媒公司,政协也需要和这样优秀的传媒界翘楚共同打造朝阳国际化的形象,将朝阳区打造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当之无愧的“黄埔军校集聚地”。谢莹还表示,大业传媒集团在苏忠的带领下,不断创造出极富责任感与社会正能量的优秀作品,是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界具有引领意义的传媒集团。随着这几年的健康快速发展,大业传媒集团不再只是做文化项目,而已然发展成一个包容开放的文化创意产业平台,将带动和影响更多传媒公司发展壮大。
    本次朝阳区政协主席班子的考察指导,既让政协主席班子更加了解大业传媒集团的企业文化、员工氛围和业务发展情况,同时对大业传媒集团更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政协领导的宝贵意见为集团未来战略性布局和发展迎来更多新的机遇,打开了更为宽阔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