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林宇单位荣膺“2012年度中国企业成长百强”

    12月9日,由《新领军》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成长百强揭晓盛典暨2012年度(第十五届)成长中国高峰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副会长林宇单位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中国企业成长百强”。网秦天下CEO林宇博士表示,网秦天下拥有全球最大的手机安全专业研发团队,持有近 50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和移动信息安全相关专利,品牌和营收均取得飞速增长,未来将保持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
   “中国企业成长百强榜”评选始于200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其排名以三年销售额复合增长率为核心指标,综合参考其行业成长性、商业模式、品牌影响力、团队领导力,旨在推动中国民营企业快速成长为商界领军者。凭借其科学严谨的排名标准和数据采集,“中国企业成长百强榜”受到学术界、企业界、投资界与媒体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已经成为中国企业成长性评价的主要参考标准之一,被誉为大陆成长企业发展态势的“晴雨表”。
    2012年8月第十一届中国企业成长百强征评活动在京正式启动。经过历时近四个月紧张而有序的征评、数据收集、专家评审等流程,网秦天下荣耀入选,并最终荣获“2012年度中国企业成长百强”。网秦天下是一家移动手机安全保护服务提供商,2011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YSE:NQ),是中国第一家成功登陆纽交所的移动互联网企业。
    网秦天下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盈利状况良好,截止2012年9月底,网秦已经为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全面的手机安全保护服务。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网秦天下将充分发掘行业制作能力优势,成为移动手机安全行业整合行销的领军者。[宣传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