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单位天弓文苑举行书画联展

   10月28日,“心道——杨涛、陈丽虹伉俪书画作品联展”在天弓文苑隆重开幕。

 
    中国书画是一首无声的诗,是中国文化之美,更是生命的美学。杨涛、陈丽虹伉俪以书画联展的方式向各位嘉宾展示了他们共同追求的书道、画道、心道。福州商会特邀高级顾问吴绪彬,常务副会长、水产农特产会长叶华贵,副会长余闽,常务理事林锋,理事李明榕以及执行副秘书长刘薇携带秘书处工作人员到场祝贺。


    出席开幕典礼的嘉宾有原中国武警总部副司令员左印生中将,原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张良基先生,原二炮装备部部长李建国少将,中国武警总部政治部副主任韩宁少将,丰台区人大主任王苏威先生,著名文化学者、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柯文辉先生,中国美术馆党委书记游庆桥先生,著名导演黄健中先生,美籍华人、著名书画家和芝圃先生,原中汽总公司董事长蔡诗晴先生,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合谊先生。
此次活动由常务副会长薛祥华单位天弓高尔夫俱乐部主办、《水墨味》杂志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