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人家餐饮集团举行“有福会”“丽池会”双雄会揭幕盛典

     2月25日,“有福会”“丽池会”双雄会揭幕盛典在北京世界城有福会所隆重举行。来自福建、厦门驻京办,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厦门商会,泉州商会,海峡金融资产交易所以及闽籍在京社会贤达共200多人一起见证了这一盛典。


    丽池集团致力养生休闲、餐饮娱乐、会员酒店等高端主流会馆的战略投资。旨在为商贾政要、精英名媛主流社会提供高端的财富生活。旗下所拥有的“丽池会所”、“星公馆”、“御足宫”、“丽府”、“星韵1954”、“丽星会馆”均定义为各行业领袖品牌。有福人家餐饮集团致力于养生休闲餐饮娱乐等中高端主流餐饮KTV会所的战略投资,旗下有“有福会城堡KTV”,“有福人家酒楼”,“有福东方名殿大酒店”。北京“有福会”是“有福人家“餐饮集团在京首家旗舰餐饮会所,他的成立,标志着有福人家餐饮集团正式进军首都北京。有福会近期与丽池会合作,各持有对方50%股份,两个高端会所成了一家人,也让远离家乡的广大在京闽商有了聚会娱乐的平台。


    欣赏完精彩的2012年世界超模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后,有福人家餐饮集团董事长陈有福与丽池CEO会所总裁张玉章共同为双雄会揭幕,由此揭开了两大高端会所携手打造北京CBD餐饮&SPA名片的新篇章。


     厦门商会会长李进基代表厦门商会在会上做了讲话,在发言中,李会长预祝有福会和丽池会的合作实现双赢,事业更上一层楼。


     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蒋清林、郑连发、陈梅兰,副会长吴荣含、蔡金定、蔡金镖、王长清、阮昌文、林英钊、王振藤等30余人前往有福人家参加“有福会”“丽池会”双雄会揭幕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