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单位中泽农控股、海城中天燕莎公司2011年会召开

   

   2月11日下午,中泽农控股、海城中天燕莎商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1年会在中泽农大厦六层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述职和晚宴两部分组成,除海城中天燕莎商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体人员与会外,中泽农控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也参与其中。


    为总结2011,展望2012美好未来。海城中天燕莎商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部门经理及高管领导在会上一一作了述职报告,分别明确了各自今年的任务与目标。之后,由郑武总裁做重点工作部署。


    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泽农控股总裁郑武说,“本次年会召开很有必要,也很重要,并指出本年会增进了解企业发展,明确各项工作目标,做到了内部沟通与交流。”同时指出,“海城燕莎商业中心项目赶上商业地产发展好契机,但不能太过乐观,要分清当前形势,各部门对不切实际的目标和任务要及时纠正,并拿出应对措施、不断调整,以便在新的一年里披荆斩棘,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他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及员工拜一个晚年。


    稍许休息之后,进入晚宴环节。郑武总裁首先举杯作祝酒词,再次对海城燕莎中心项目提出了新任务和目标,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团结一心,打一个漂亮仗。之后,大家集体举杯,同庆年会,相互沟通与交流。随着KTV音乐的响起,大家兴致勃勃,一起K歌大家唱,并在一个团结、和谐、激情与欢快中,本次年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