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党委精心组织,认真参赛,并以知识竞赛活动为平台,在各商会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的高潮,全商会上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商会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办法、新举措,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为了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落到实处,我党委专门下发文件,积极进行比赛准备。为了使党员群众能以积极的状态完成网上知识竞赛,各党支部组织大家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使学习活动能够循序渐进,达到预期效果。
    经过认真的学习准备,各党支部共组织十余次知识竞赛,200余人参加了网上答题。通过竞赛活动,激发了党员群众积极进取的向上意识和高效的工作热情,全系统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比赛过程中,同时进行再学习,加深理解,入脑入心。经过这次知识竞赛活动,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全面准确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并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