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南平建瓯商会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扩大)会议

 

  11月15日,在举世瞩目的中共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南平建瓯商会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王磊等领导莅临会议。建瓯商会党支部书记苏荣寿、会长涂声辉、党支部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4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周霖生同志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南平建瓯商会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党支书记苏荣寿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陈春玖同志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建瓯商会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在会上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踊跃发言,畅谈对中共十八大报告及陈春玖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并表示要更加积极地推进建瓯商会的建设与发展,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强京瓯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献计出力,共促两地经济发展。最后,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