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总支参加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 2012 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商会党总支参加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 2012 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2 年 3 月 9 日下午,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在朝阳区慈善协会会议室召开 2012 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赵宁江、朝阳区工商联党组成员胡凤海、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办公室主任刘斯平出席会议。
       会上,胡凤海首先传达了市、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刘斯平代表非公工委做了 2011 年工作报告,并部署了 2012 年工作要点。刘斯平在 2011 年报告中指出: 2011 年,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多种形式抓好企业党组织的组建和作用发挥,主要采取了以下做法:一是围绕中心聚实力,不断拓宽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二是搞好服务促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三是规范管理树形象,全力打造具有非公企业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通过不断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有效的推动了非公党建工作的发展。在 2012 工作要点中,刘斯平强调,区委非公经济工委要在区委的领导下,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突出主题,把握主线,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相关工作;二是要着眼长远,夯实基础,不断扩大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面;三是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四是要统筹协调,创新机制,认真抓好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非公企业基层工会组建工作;五是要巩固自身建设,优化服务,全面提高领导和服务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最后,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赵宁江对 2012 年党建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总结经验,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三是要打好基础,凝聚力量,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