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区委组织部等领导莅临总商会调研商会党建工作

  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区委组织部等领导一行莅临

总商会调研商会党建工作

        2月24日上午,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赵宁江、朝阳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韩保卫、朝阳区工商联副主席杜玉莲、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委员胡凤海、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办公室主任刘斯平、朝阳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王延安一行6人来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调研商会党建工作。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陈春玖,商会副会长、党总支副书记阮兰桂,商会执行副秘书长、党总支组织委员陈文育等热情接待赵宁江副书记一行并向其汇报商会党建工作情况,商会秘书处党群工作部部长何添红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总商会党总支组织委员陈文育同志就商会的会建、党建工作向与会领导作了具体汇报;商会党总支副书记阮兰桂同志就非公党建工作的宗旨、形式以及成立商会党委与非公经济工委、组织部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商会党总支书记陈春玖同志最后向区非公经济工委、区委组织部领导介绍了2012年商会党建工作的思路,提 出以中组部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商会党建工作发展年活动,探索流动党员的双向管 理和服务工作,健全设立各商会和会员企业党组织,大力吸收党员会员,扩大党的组织覆盖,成立商会党委,全面加强商会党建工作,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组织部、工商联领导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在引导在京闽商服务首都经济建设、推进就业、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商会的党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赵宁江就商会申请成立党委作了进一步的指示,他要求要继续夯实党员基础,扩大组织关系在商会的党员会员数量,形成相对固定的党员队伍,完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明确党委领导班子的人员设置,配强配齐党务工作者,同时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有经济中的桥头堡作用,党员要做好先锋、当好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