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党委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8月16日纺织服饰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风成主持。大会介绍了三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在预备期间,三名预备党员能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 养,能主动、虚心地接受批评。会议听取了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党支部书记苏风成、纪检委员许荣社、组织委员吴铁、支部成员洪照、熊常伟都对三位同志能否转正积极发言并进行了讨 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王宗培、郭联侨、洪荣伟三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三名预备党员先后向党表决心,表示今后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奋斗。洪荣伟同志会后向党支部捐赠党建活动经费2000元。

    同日,中共北京漳州商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卢芸艺书记主持。会上入党介绍人就预备党员赵丽娟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做了介绍,赵丽娟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与会党员就赵 丽娟同志的思想、工作等方面表现发表意见,并就赵丽娟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预备党员赵丽娟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简讯:8月6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群人事部、宣传信息部以及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一行拜访泉州商会,泉州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思明在肯定总商会近年来党建活动影响力逐步增大的同时 ,希望泉州商会党支部可以加入到总商会党委的大家庭中。近年来,总商会党委不断鼓励各分会建立党支部并积极参与到总商会党委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中,在此过程中,总商会党群人事部积 极配合各分会组建党支部,通过向到会轮值会长当面汇报、电话询问以及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密切党群关系,壮大商会党员队伍。今后,党群人事部会进一步扩大总商会党委的影响力,不断 注入新鲜血液,努力把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以带动其他分会会员的参与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