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领导莅临商会调研商会党建工作

  4月27日,朝阳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姬文革、办公室主任刘斯平莅临总商会调研指导商会党建工作。
  轮值会长郑国辉,总商会党总支组织委员、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木业家具商会党支部副书记郭天福,纺织服饰商会党支部书记苏风成、组织委员贡静漪,福州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吴绪彬,龙岩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郭淑萍,漳州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何友信,宁德商会党支部宋挺,茶业商会党支部孙永伟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总商会党总支及到会的七个支部代表首先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商会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及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商会及非公党建的特殊性提出了很多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姬文革副书记的高度重视。
  姬文革副书记对商会在带动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推进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我国的基本国情和政经济体系决定了企业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加入党组织是企业发展的一个必经阶段,在商会及非公企业中开展党建工作是一种趋势和潮流。做好商会党建工作,首先要保障党组织结构的健全,其次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无论是商会还是会员企业都可以将平时的工作深入到党的建设中去,在开展商会活动或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创新思路,引导党员会员积极参与,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力量融进商会和企业发展进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