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副书记李修亮一行到第四联合流动党支部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联合党委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9月19日上午,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修亮、专职党务工作者李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群工作部部长吕莎莎一行,对联合党委第四联合流动党支部进行集中走访调研并指导党建工作。


修亮一行同第四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章来水、北京永春企业商会会长刘全来、秘书长潘再枝、北京南安企业商会秘书长李坚、北京福建德化企业商会顾问杨才勇、北京泉港企业商会理事麦永进等开展了座谈,听取了第四联合流动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并就各商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22.jpg


最后,就切实发挥好联合支部职能作用和推动商会健康发展,李修亮副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深入抓好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商会正确发展方向。二是要推动融合发展。及时传达上级党委的各项指示精神,深入一线了解、反馈会员企业困难需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紧紧围绕商会发展抓党建,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激发商会活力。三是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坚持一方隶属、多重参与的原则,抓好本支部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做诚信执业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勇担社会责任的表率。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