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副会长陈进林朝阳被区政府聘为“特约工作人员”



6月27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政府聘请第十届特约工作人员大会召开,区长程连元等领导出席会议。商会副会长陈进林作为新聘朝阳区人民政府特约工作人员之一,应邀参会。
会上,程连元区为包括陈进林在内的64名特约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并嘱托大家要不负重托,尽职尽责地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切实提高特约工作水平,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朝阳区自1991年开始聘请政府特约工作人员以来,至今已是第十届了。20多年来,历届政府特约工作人员充分发挥监督、咨询、联络的作用,有力推动了朝阳经济社会的发展。



陈进林对于自己受聘为区政府聘任特约人员表示十分荣幸,他说,朝阳区政府聘请特约工作人员是贯彻落实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委、政府以及司法机关同各界人士联系的重要渠道,是发挥各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举措。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也一定会珍惜荣誉,不负重托,尽职尽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促进政府部门改进工作。不断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呼声,反映群众的意愿,为群众排忧解难。加强自身的学习,在工作实践中,发挥民主监督、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