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升号 老班章”北京体验中心落户马连道



6月24日,茶业商会副会长企业知茗堂位于马连道第三区茶叶精品街的“陈升号 老班章”北京高端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各界好友纷纷到贺。北京福建茶业商会高晨生会长、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总裁陈柳滨、北京顺昌商会执行会长陈绍华、福建南平驻京办刘木荷先生、新华社品牌推广中心主任李杰、新华书画院马连道工作室主任刘晓明等应邀出席了此次庆典,北京福建茶业商会汪朝江执行副秘书长主持了开业典礼。


“陈升号 老班章”北京高端体验中心总经理黄钧凌先生宣读感谢词后,陈柳滨总裁、高晨生会长、黄先鸣董事长等领导共同为新店揭牌。随后,在黄先鸣董事长在引领下,到场嘉宾进入体验中心参观展品,鉴赏、品尝“陈升号”老茶。


黄先鸣副会长表示,如何提升茶业文化已经是茶商面临的新课题,也是马连道发展亟需解决的课题,将“陈升号 老班章”北京体验中心引进马连道便是应对这一课题的实时举措。高晨生会长对黄先鸣副会长的见解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陈升号 老班章”北京体验中心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极大的希冀,希望这种强强合作能够促进双方更好更快的发展。陈柳滨总裁也明确表示,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将对位于中国茶叶第一街的北京高端体验中心给予最大的支持,也希望借助北京福建茶业商会的影响力,实现“陈升号”的发展壮大,为中国茶业的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