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雄企业大阳古镇亮相晋城文化旅游(济南)推介会!

1.jpg

6月17日,2021晋城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济南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闫险峰,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分别在推介会上致辞。济南市重点旅行社代表,各主流媒体、新媒体,晋城市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主要景区负责人共约150人参加。

 

2.jpg

济南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闫险峰致辞


3.jpg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致辞


晋城市文旅局推介了市重点景区和优秀的旅游资源和产品线路。皇城相府、大阳古镇、湘峪古堡、王莽岭、珏山、天官王府、炎帝陵分别作了精彩的景区推介。

 

 


东方国际旅行社、和谐国际旅行社、天泽国际旅行社分别同济南的组团社进行了现场签约。

 

 

 

4.jpg

会上还展示了晋城特色非遗文创产品和部分旅游商品,引发了与会旅行社代表和媒体们的极大兴趣。


?

5.jpg

6.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雄业——大阳古镇,在尊重传统、尊重历史的基础上,深刻挖掘古镇丰富的文旅资源:历史文化、红色文化、非遗体验项目、美丽大阳之夜……

7.jpg

8.jpg

9.jpg

通过修旧如故、活化更新,展示古镇文创形象,讲述古城故事。

 

 


两千六百年的历史沉淀,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吸引了在场参会嘉宾的目光,也吸引了更多人了解大阳古镇,走近大阳古镇。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大阳古镇将借势这次推介会,积极对接济南旅游市场,继续展现历史文化名镇的魅力。

 


来源:大阳古镇旅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