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常务副区长高平武一行参观调研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浩企业博威能源天津公司

1.webp.jpg

 2020年10月9日下午,天津市北辰区常务副区长高平武带领北辰区政府办、发改委、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调研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博威能源天津公司。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博威能源董事长刘浩、总经理李晓帆等陪同考察。

 高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博威的产品及生产情况。刘浩董事长做详细介绍。他说,博威能源的产品线已涵盖柴油、重油、天然气等多品类多功率发电机组设备,通过与世界知名品牌的合作,博威的产品具备高端化、定制化、专业化等优势,是华北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发电机组生产基地。在生产方面,博威始终强调安全意识,定期进行安全巡检,并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排查安全隐患,梳理规范化作业流程,将责任落实到位。


2.webp.jpg

3.webp.jpg


 随后,高区长一行来到会议室与博威管理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刘浩董事长首先对高区长一行到访博威能源表示热烈欢迎,对北辰区政府长久以来给予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博威能源自2013年在天津设立工厂起,一直得到区领导的大力帮助,同时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7年来工厂运行良好,生产规模稳步扩大。在今年的新形势下,博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国内国际双循环思想为指导,及时调整公司战略。加快培育国内市场,在新基建和清洁能源领域取得了丰富成果。预计博威能源将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势头,希望在未来得到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高平武常务副区长对博威能源多年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天津博威动力是一家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企业,公司规模持续增长,未来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面对企业扩产的意愿,政府将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全力做好服务支持的工作,帮助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4.webp.jpg

来源:博威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