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京燕企业世冠科技荣获2020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最佳行业创新应用奖

10月16日,以“融合、创新、生态”为主题的“2020工业技术软件化发展论坛暨2020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颁奖仪式”在天津举办。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京燕企业世冠科技智能测试一体化平台TestManager APP荣获本次大赛最佳行业创新应用奖。


1.webp.jpg

 

本次大赛作为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重要赛事之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承办,历时四个月,上万个参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审、大众投票、线上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最佳行业创新应用奖30强
 
大赛评审委员会对世冠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测试一体化平台TestManager APP予以高度认可。这也是世冠科技连续两年入选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最佳行业创新应用奖。此次获奖的智能测试一体化平台TestManager APP作为一款面向多源异构复杂模型系统的自动化测试软件,可自动生成基于需求的评估用例,进行智能筛选测试用例,多场景实现并最大化测试覆盖,自动报告支持多种格式,并具备报告分析功能,结合世冠科技自研的一体化平台GCAir实现便捷化的虚拟测试到半实物仿真的一键式转化,为我国工业复杂系统智能化测试实现质的突破。
 

2.webp.jpg

工业软件作为工业创新知识长期积累、沉淀并在应用中迭代进化的软件化产物,是整个现代化工业体系的“大脑”。而工业互联网APP是工业软件发展的新形态。随着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纵深推进,制造业数字化、移动化、智能化转型步伐加快,APP从消费领域向工业领域快速渗透。大力部署工业互联网APP,赋能工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是世界主要工业强国布局工业互联网中的关键一环。我国工业互联网APP发展正处于由点及面、规模突破的窗口期,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正在实施数字化转型,业务移动化成为必由之路。
 
一直以来,世冠科技专注于系统仿真领域,致力于同步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国产自主工业软件,构建产品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服务于企业信息化建设,先后参与了国产大飞机C919、商用发动机、国家863、973、921三期、深空探测等规模大、难度高的项目研发,为我国高精尖装备的技术提升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
 

3.webp.jpg

本次上榜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最佳行业创新应用奖,标志着世冠科技在工业APP设计、开发和创新方面进入国内先进行列。未来,世冠将更加努力的为工业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并更加积极的参与到中国工业信息化建设、中国工业APP发展,进一步推动工业技术软件化发展、建立制造业的方法、平台和技术组件库的成果,共同为中国工业APP及解决方案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世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