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赴军博开展党建参观活动

1.webp.jpg

2.webp.jpg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所昂昂,跨过鸭绿江,开始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为铭记历史、缅怀先列,11月2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集体赴军事博物馆参加“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一起回顾那段英雄岁月。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此次展览以时间为脉络,共设置“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和悉心讲解下,驻足观看每一幅历史照片,认真观察每一件战争原物,耐心聆听每一段感人故事,仿佛置身于那一场场决定生死的英勇战斗之间,真切感受广大志愿军将士不畏牺牲、誓死保卫祖国的英雄气概。


6.webp.jpg


走出展厅,有的党员在留言簿上写下了内心感受,有的在留声机上说出了真情心声,有的现场向讲解员抒发了激动心情。


7.webp.jpg

8.webp.jpg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