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北京创四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元兵被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授予“杰出贡献奖”

20191213-14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创四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四方)董事长李元兵先生作为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荣获“杰出贡献奖”。

创四方董事长李元兵先生是中国第一款全封闭式变压器的开创者,填补了国内空白,开辟了中国变压器市场的新天地,并拥有两项国家专利:《可控硅触发变压器》、《小功率印刷线路板焊接安装式电源变压器》。

今天的创四方公司,已拥有BingZi兵字”和“TransFar创四方”两大自主品牌,其“BingZi兵字”品牌变压器、互感器和电抗器以设计先进、真材实料、品质可靠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被授予“中国电子行业知名品牌”称号。而“TransFar创四方”品牌的模块电源和传感器也在经过数年沉淀积累中崭露头角,步入稳步发展阶段。创四方公司在李元兵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秉承“创造一流、四海皆知、方显卓越”的企业宗旨,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广大客户面前,将努力为推动中国电源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