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会长施锦珊企业单位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荣获“基础设施创新融资模式特别贡献奖”

                                                                                   


11月7日,由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主办的“2019(第六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峰会”在天津举行,大会主题为“把握长期大势 破解租赁变局”。此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融资租赁领域专家出席,分享全球融资租赁前沿动态,探讨全球最新融资租赁商业模式。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创始会长、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施锦珊先生出席峰会,并作为主旨演讲嘉宾发表演讲。



施锦珊先生作主旨演讲


本届峰会开展了第二届中国融资租赁“腾飞奖”年度租赁企业评选及颁奖活动。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鑫桥租赁”)凭借其在融资租赁行业取得的优异成绩、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获中国融资租赁“腾飞奖”--“基础设施创新融资模式特别贡献奖”。施锦珊先生出席颁奖仪式并发表获奖感言。






施锦珊先生(左二)发表获奖感言


据了解,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起源于2014年,是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服务平台。成立五年多以来,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以关注融资租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核心,每年11月的第一周在中国召开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峰会。这是首个以中国为中心举办的世界级租赁行业峰会。截至目前,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峰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吸引了来自600多家金融机构,3000余名嘉宾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