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尔赛上市成功工作总结大会及答谢晚宴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筚路蓝缕,感恩相伴;

春华秋实,感恩同行。

十九载峥嵘岁月,

十九载砥砺前行。

豪尔赛集团(股票代码:002963)终于迎来了2019年10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挂牌上市。

2019年11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成功工作总结大会及答谢晚宴”。

受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委托,执行会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中泽农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郑武,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到场祝贺。豪尔赛的成功上市,鼓舞和激励了在京闽商的发展和奋进。






在一起   再出发


“在一起,再出发”为主题的上市工作总结大会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宝林先生、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闻国平先生、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洪朝先生、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侯春辉先生、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戴聪棋先生,对豪尔赛成长历程进行总结和回顾,分享上市喜悦,同时对豪尔赛未来发展进行规划及展望。




继往开来  逐梦前行

答谢晚宴以“继往开来、逐梦前行”为主题,邀请了豪尔赛成长过程中给予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的政府部门、行业主管、建设单位、合作伙伴、同行战友、名师大家、亲朋好友等等,以感恩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与陪伴,感恩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
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勇先生致辞:代表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对豪尔赛科技集团的成功挂牌上市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作为豪尔赛的保荐机构见证了豪尔赛上市过程的点点滴滴,见证了豪尔赛注重细节、追求卓越的精神。
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高飞女士代表行业主管部门致辞:豪尔赛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标杆企业,十年前豪尔赛被誉为“中国楼体照明工程第一品牌”,今天,豪尔赛用累累业绩再次证明了这份荣誉实至名归。
原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伍仁先生代表业主建设单位致辞:对豪尔赛为中国尊高品质、高效率的如期问世所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诚挚的谢意,中国尊作为北京地标性第一高楼,取得了国际国内的诸多盛誉,离不开像豪尔赛这样具有高超的职业技能,上乘的服务意识,强烈的创新精神的合作伙伴大力支持。
豪尔赛科技集团董事长戴宝林先生在祝酒词中,首先代表豪尔赛向莅临答谢晚宴的各位贵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提出,作为照明人,我们现在的的确确是在从事着一项前景广阔可持续发展的光明事业,照明不仅仅是一个行业,更是一项事业,一项伟大而光明的事业;我们一定会抓住这个难得的发展机会,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多做贡献!
伴随着“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豪尔赛上市成功答谢晚宴圆满结束。以上市为新的起点,豪尔赛定将不负众望,扬帆远航、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