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旗下企业福建顶级茶馆“岩上”在北京JW万豪酒店开业

微信图片_20190926124707.jpg


   2019925日下午,在举国喜迎国庆70周年之际,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旗下企业福建顶级茶馆“岩上”在北京JW万豪酒店开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参加“岩上·空谷幽兰顶级茶品鉴会暨福建顶级茶馆“岩上”开业仪式,开业仪式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龙岩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华贸素拉潘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彬旗下的北京JW万豪酒店举办。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长、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常务副会长、北京龙岩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华贸素拉潘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陈彬,常务副会长兼会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四海基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谢冬通常务副会长、博生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玉明,常务副会长、北京中福石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明常务副会长、北京神洲四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训,木业家具商会会长陈雪峰出席“岩上”茶馆开业营业剪彩活动。


2L8A2908.jpg


2L8A2927.jpg


2L8A2963.jpg

    开业仪式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与常务副会长陈彬一同上台为“岩上”茶馆隆重开张营业剪彩,并进行合影留念。古琴悠扬,来宾们一边品茶,一边听取了茶艺大师刘国英老师关于“岩茶文化及传承”的讲解。“岩茶”泛指产于福建省武夷山地区的乌龙茶,而且“岩茶”是所有乌龙茶中真正符合“乌龙”二字的茶;具有绿茶之清香,红茶之甘醇,是中国乌龙茶中之极品,“岩茶”属半发酵的青茶,制作方法介于绿茶与红茶之间;最著名的武夷岩茶就是大红袍茶。



    据悉,“岩上”茶馆以销售福建省茶艺大师刘国英出品的“空谷幽兰”顶级“岩茶”而闻名,刘国英1987年毕业于福建省农林大学茶学系,1997年创办“岩上茶料所”,其研制的“空谷幽兰”级品岩茶产量极小,市场价每斤13万元。




   “岩上”茶馆入驻北京JW万豪酒店并正式开张,“岩上”将成为“空谷幽兰”在北京独家总代理。这也标志着岩上茶业正式进入首都市场,为首都带来了武夷岩茶名品的同时,也为京城品茶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品鉴顶级茶品的好去处。

微信图片_20190926151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