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一行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考察指导

3月30日,莆田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一行在北京福建大厦参加“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规划阶段汇报会”后,来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考察指导工作,受到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热情接待。


在陈春玖会长陪同下,林宝金书记一行参观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和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办公场所。来到文化展列室,陈春玖会长就总商会如何抓好“党建带会建”,如何努力发挥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商会服务职能作了讲解介绍。


他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自2001年9月成立至今已经走过近18年发展历程。历经第一届“打基础”、第二届“谋发展”、第三届“创品牌”,现已进入第四届“促提升”发展新阶段,开创了“党委、商会、基金会”三位一体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局面。同时,陈春玖会长就总商会近期工作创新和即将举办四届三次年会等重点工作作简要汇报。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陈春玖会长的汇报后,林宝金书记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规模、工作成效和社会影响,特别是总商会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引导闽商参与家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精准脱贫、慈善公益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