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会长韩国龙企业单位冠城大通进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实地调研考察

    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精神,6月30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韩国龙企业单位冠城大通调研小组携福建省工商联调研员深入永泰县贫困村——葛岭镇巫洋村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永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及镇、村委沟通交流脱贫思路。
    座谈会上,村委详细介绍了巫洋村的实际现状及发展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对巫洋村的环境地貌、经济发展、贫困户等情况等进行深入考察研究。冠城大通调研小组与福建省工商联调研员、永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镇村委就如何做好贫困户帮扶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为制定适合巫洋村贫困户的扶贫方案创造了条件。
    据悉,永泰县巫洋村位于葛岭镇的西北部,地处边远山区,全村面积38000亩,总耕地面积1880亩,共有5个自然村,265户, 963人。村民收入主要靠种植蔬菜瓜果,人均收入5520元。其中,年收入低于3400元的村民被列为低保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