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章达峰企业单位道远资本投资1亿元项目落地龙岩

    6月29日,福建省龙岩市“走进闽西•携手发展”项目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国家有关部委、部队领导以及132家央企、军工企业、大型民企和外企嘉宾共计300余人参加。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在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池秋娜主持对接会。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孔繁圣,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闽商资本总经理章达峰等出席。
    会上,章达峰企业单位道远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福建天泉药业股份公司达成1亿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双方优势互补,高度融合,将促进天泉药业产业的加速布局,助力企业发展。
    据悉,此次“走进闽西•携手发展”项目对接会暨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96项,总投资119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7个,总投资329.1亿元,协议项目59个,总投资862.8亿元。通过举办项目对接会,促进了龙岩与央企、军工企业、大型民企、外企的全方位、多领域、高效益合作。
    道远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专注医疗大健康行业全周期投资并兼顾其他战略新兴行业中后期投资的新锐投资机构。道远资本拥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基金投资管理人登记证书”。过去两年内,已投资、孵化了近二十家医疗企业,去年有三个新三板上市公司,今年有一个主板上市公司,预计未来三年内,每年会有一个主板上市公司。并与中国最大的医药集团国药集团建立长期深厚的合作关系。
    福建天泉药业股份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以开发生产各种生物医药制剂为主的综合性药业股份制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省药物中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专利工作和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企业、省(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龙岩市重点药品生产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