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客网互联网金融推介会亮相第三届京交会

    正值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期间,531日,总商会副会长林国森单位——中业昌泰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旗下银客网的互联网金融推介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第三届京交会组委会、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银客网战略合作单位等领导嘉宾出席。

    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客网与三家公司签约合作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及签约项目,银客网总裁林恩民致辞,讲述了关于银客的未来战略发展方向。随后,银客网分别与汇付天下第三方支付托管体系、美盛银邦担保公司以及云南省德宏州海华集团“小镇瑰宝”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会场还进行了还赠送礼物、授旗、开启香槟等环节,并引导嘉宾和媒体参观银客网。

    据悉,银客网创立于2012年,于2013年初开始平台整体技术研发工作,并于同年正式上线。银客网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具发展性及创新性的P2P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经营性融资需求,同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