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吴元旺单位旗下亿旺家居广场盛大开业

    530日,总商会副会长、蕉城商会会长、北京亿旺京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元旺单位旗下亿旺家园建材家居广场盛大开业。该项目是在原杜家坎家具建材城基础上进行的整体升级改造,并隆重推出二期都市丽人项目。总商会副会长李永信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亿旺家居广场是一家集购物和休闲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经营范围涵盖家具、建材、五金、板材、酒店、会所等多个方面,一期项目为原来的杜家坎家具建材城,约23000平方米,已进行装修改造。二期项目16000平方米,共五层,按照楼层对家电、家具、建材家居用品等进行分类经营,目前已经有樱雪、海尔、西门子、苏泊尔、雅居窗饰、艺帘幽梦等百余个品牌入驻。本次开业期间还推出了“橱柜、窗帘、家具特卖会”,在530日至68日,每家商户将推出一款特价让利产品,并举行“首届精品家具拍卖会”,还进行购物大抽奖活动。目前,亿旺家居广场已成为杜家坎商业区的地标性建筑,后期还将进行推出三期项目5000平方米,定位为快捷酒店,四期项目8000平方米,专业经营板材和基础建材。

    据悉,北京亿旺京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总商会副会长吴元旺单位,成立于20029月,多年来吴元旺先后在北京、内蒙、江西、四川等地创办了多家公司,并于20127月成立北京亿旺京闽科技集团,目前集团旗下有7家公司,涉及家具建材市场、农副产品市场、房地产、文化传媒、矿业、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并形成了多元化的企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