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张亚清企业单位中金控股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近日,总商会副会长张亚清企业单位——中金联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金控股”)被北京评价协会评定为中国最高信用级企业——AAA级信用企业。
中金控股成立于2008年,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专业投融资管理机构,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总商会副会长张亚清系中金控股董事长。目前公司拥有金融、网络、管理等领域的百人精英团队,凭借独具优势的资源及在业内的良好口碑,与国内几十家银行和民间资本保持长期的金融往来和项目合作开发,公司金融事业部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已达数百亿元。
    为响应国家金融创新的号召,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中金控股自主创立“京融•中国”的品牌,将线上纯粹的金融信息平台与线下百城千店的实体网络完美结合,专注于为同行业加盟、中小企业转型、广大青年创业者加盟“京融•中国“创业致富提供一个低门槛、低风险、投资少、回报高的合作平台。
    中金控股在业内的良好口碑,以及“京融•中国”品牌凭借其自身在金融行业的十大优势、总部为全国加盟商提供的十大支持,一度被评为“金融服务行业十大诚信品牌”“中国投融资行业公众满意示范单位”,因此,此次北京评价协会通过对中金控股进行实地考察、公众满意度调查等多种方式,对公司近年来的信用状况作出层层审核,最终评定为最中国最高信用级企业——AAA级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