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陈作涛企业天壕环境参加海淀节能环保科技创新产品展


        10月8日—14日,由海淀园管委会主办的“海淀节能环保科技创新产品展”在海淀区政府内开展。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作涛企业单位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及区内数十家相关领域公司受邀参展。
        10月14日,海淀区区委书记崔述强、区长于军,海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孟景伟等领导一行来到展区,详细了解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区委领导参观天壕环境展区时重点听取了公司发展现状的介绍,并对天壕环境这种实现以节能、环保、清洁能源领域的跨行业发展的创新引领、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赞扬。 
        据悉,海淀创新产品系列展是围绕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目标,集中展示核心区企业科技创新产品和服务的系列活动。展示的产品和服务均源自海淀企业,可多角度展现核心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成果,为企业对外宣传、拓展市场提供平台。
        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30日,2012年6月2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形成以余热发电为核心的节能板块、以烟气治理为核心的环保板块和以天然气为核心的清洁能源板块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公司设立了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天壕普惠公司,面向高端水务、新能源发电、工业供汽、园区能源站等优质PPP项目提供P2P金融服务;公司还组建成立了“天壕低碳技术研究院”,开展余热发电及其相关低碳技术的研发和利用,现拥有多项余热发电技术专利、专有技术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未来,公司将发展成为中国清洁能源连锁投资运行服务商,成长为拥有P2P等金融服务的节能环保、新能源完整产业链和生态链的综合平台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