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人间有爱

——福州商会会员积极参与为福州白血病患儿捐款活动

     3月底至4月初,陆续有多位福州籍白血病患儿家长慕名来商会求助, 这几位白血病患儿分别是:郑昱辰,男,福州人,两岁半。2008年12月尚在襁褓之中就被确诊为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病,一年多来治疗费用已达60余万;陈建虹,女,福清人,13岁,2009年2月份确诊为白血病;陈敏,女,福清人,12岁,2010年初确诊为白血病;陈彬彬,女,永泰人,9岁。目前这几名患儿都已在北京人民医院做完干细胞移植手术,除陈彬彬因排异反应剧烈医治无效离世外,其他几位病情都在好转之中,正在接受排异治疗。
 

     为了救治自己的孩子,这几个家庭已经家徒四壁,负债累累,根本无力承受后期的治疗费用。因商会长期以来对外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所以几位患儿家长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求助商会,希望商会的企业家能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为此,商会秘书处专门发出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为患儿捐款,在短时间内得到了积极响应。常务副会长高体文除慨然捐款35000元外,还表示愿意专门拿出一笔钱用于救治那些急需钱做手术的白血病患儿,挽救一条鲜活的生命。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这些闪亮的爱心照耀之下,生命之光将会长明不熄。
 

附:
 

商会会员为白血病患儿捐款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