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杨文秀为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10月23日上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杨文秀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举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北京宝岛妇产医院董事长杨文秀为其资助的4位同学,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
        四位同学分别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均已上大四,有的已经找好了工作单位。交流中,同学们一一向杨文秀汇报了近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并向杨文秀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大家的爱心。
看到同学们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杨文秀很欣慰。他说,大一到大四,大家从青涩到成熟,从内敛静默到侃侃而谈,成长了很多。他希望大家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后要善于表达,推销自己,培养社交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简介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是在《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简称ECFA)签署背景下,由北京、台湾两地组建的两岸合作妇产医院。
        作为台湾医疗服务与大陆妇产技术融合的模范,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引进台湾医疗照护服务体系,在京实现两岸妇产专家联合会诊、台湾医护专家全职出诊、引进台湾品质医疗、创建“台式大妇产”、“台式六全医疗安全体系”,着力打造产科、妇科、儿科、生殖助孕、医美五大高品质科室,为大陆、港澳台和在华生活的外籍女士提供标准的医疗服务和安全生育体系。
        医院总投资近3亿元,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遵循JCI认证标准,并于2015年11月通过台湾JCT认证,执行FCWI妇婴医护模式,凝聚两岸医界专家共同推动医疗的发展与应用;并秉持两岸医疗先驱者的责任,以“两岸携手,孕育生命;追求品质,服务妇婴”为使命,引进台湾技术、医疗管理制度、人才培育机制等台式体系结构,为两岸医疗卫生事业的双赢合作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和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