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玉树 大爱无疆

   ——商会举行爱心赈灾募捐活动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突如其来的灾害让温暖的家园瞬间倒塌,无数人的生活受到重创、生存面临严峻挑战。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商会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向广大会员企业及各商会发出捐赠号召,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4月22日,在福建省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特别晚会中,商会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带头捐款20万元,表达对玉树地震灾区人民的牵挂和祈福,也表达了商会全体会员将与玉树人民携手同心、重建家园的美好祝愿。在接到号召后,各商会也纷纷组织会员捐资捐物。纺织服饰商会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情系玉树,大爱无疆”为主题,于2010年4月20日展开了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几天间共筹得善款100960元。茶业商会也号召会员企业捐资捐物,截至目前,收到捐款37600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我们的爱心善举,能够凝聚成爱的火焰,让受伤的玉树重新燃起希望之火,帮助受难的同胞们渡过难关,重建美好的家园!